发表于: 2020-4-18 17:31:51

原版分级读物Sheep the Sheep 视频 + 音频 - 鸽子小猪小象作者另一系列

这个绘本和Mo Willems其它的作品保持了严重的一致性:可爱 呆萌 无厘头,小猫跟各种小动物一一到了晚安,可是有一只小动物还不想睡,你们知道是谁吗?, b* {$ W' c. r9 e+ _
& _: U& J# e$ A- i
另外 这本书的名字和内容重复性很高 都使用了Sheep the sheep Horse the horse等等,可能有的小朋友会问为什么同样的动物说两次 中间又加了定冠词呢?我个人看来,前面的一个Sheep Horse Shark... 是这个动物的名字,也就是sheep(小羊)的名字就叫Sheep,同理,鲨鱼的名字就叫Shark,这是英语中的头韵,很多绘本卡通片中的取名方式都是如此,举个简单的例子,Bob the Builder B和B押头韵。最近大火的Peppa Pig 其实就是Peppa the Pig的缩写,里面的小动物也都是Suzy (the)sheep,Danny(the)dog,Rebecca(the)rabbit...
7 A& B' i" P0 S6 t9 V
3 H( r3 U8 {! z; d

原版分级读物Sheep the Sheep 视频 + 音频 - 鸽子小猪小象作者另一系列

4 G; }% @. i" I8 ~9 `* k$ {7 l
来一段亚马逊的书评4 e7 W- f6 E( Q
My daughter has never met a Mo Willems book she didn't like. She LOVES Knuffle Bunny, and she likes Cat the Cat because it's easy enough for her to memorize and "read" on her own. Mo is a master of facial expression and little surprises that kids love. I bought this book for my daughter for her 4th birthday, and she is really excited about it. I like that it encourages her to read on her own, even though she is just now beginning to learn her letters. These books give her incentive to learn, because she gets to experience the joy of reading to others and wants to do more.
  O) m0 h# {9 f: C: O% s% y8 L# {# c8 z* n  I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yp4-Ktg-6JcDqwdG1VO60g
购买游客,本内容需要支付爱币 30爱币 才能浏览   

8 H$ I7 F7 o7 R4 ^8 ]
, K+ ?" W3 k  D. u# Q& z; Y
小宝门门都考了100分~~~喂,醒醒,枕头湿了!!!
儿童英语分级读物 目前市面上八大主流的分级读物:牛津阅读树、I can Read系列、RAZ、Step into Reading、海尼曼、我的图书馆系列、培生幼儿英语、培生儿童英语。 群主: 超级傲慢的达西
加入圈子
新手不会玩?快快看这里

推荐爱贝家长圈

家长圈精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