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20-1-7 14:26:29

绵羊羊该睡觉了Sheep the Sheep视频和音频百度云下载

这个绘本和Mo Willems其它的作品保持了严重的一致性:可爱 呆萌 无厘头,天黑了,小猫跟各种小动物一一到了晚安,可是有一只小动物还不想睡你们知道是谁吗?另外 这本书的名字和内容重复性很高 都使用了Sheep the sheep Horse the horse等等,可能有的小朋友会问为什么同样的动物说两次 中间又加了定冠词呢?/ h, V3 I4 ]4 N. p5 D0 q4 F/ j  A

6 y/ t5 D. c* Z5 C  r7 ^$ L我个人看来,前面的一个Sheep Horse Shark... 是这个动物的名字,也就是sheep(小羊)的名字就叫Sheep,同理,鲨鱼的名字就叫Shark,这是英语中的头韵,很多绘本卡通片中的取名方式都是如此,举个简单的例子,Bob the Builder B和B押头韵。最近大火的Peppa Pig 其实就是Peppa the Pig的缩写,里面的小动物也都是Suzy (the)sheep,Danny(the)dog,Rebecca(the)rabbit...- s# r3 k: \9 R% g
/ D/ m" k) o7 u( F( o

绵羊羊该睡觉了Sheep the Sheep视频和音频百度云下载

4 P/ r1 d- H  _
来一段亚马逊的书评
. Z/ D' Z* R& YMy daughter has never met a Mo Willems book she didn't like. She LOVES Knuffle Bunny, and she likes Cat the Cat because it's easy enough for her to memorize and "read" on her own. Mo is a master of facial expression and little surprises that kids love. I bought this book for my daughter for her 4th birthday, and she is really excited about it. I like that it encourages her to read on her own, even though she is just now beginning to learn her letters. These books give her incentive to learn, because she gets to experience the joy of reading to others and wants to do more.5 ~8 E! j7 z) `! B" C

0 I& s5 X" P1 U6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xKTEK-0k48Ge74dX3zZ1QA
购买游客,本内容需要支付爱币 40爱币 才能浏览   

L2 N- S8 U  n8 }0 S* R* X5 i' g: l
小宝门门都考了100分~~~喂,醒醒,枕头湿了!!!
英语桥梁书&章节书 桥梁书 是引用西方国家书目上的 Bridging Books 概念,台湾翻译为 "桥梁书", 是一种针对低中年级孩子,带领他们从图像阅读,顺利跨入文字阅读。桥梁书的文字比绘本多、插图为辅、内容贴近孩子生活,不论是有趣或奇幻的故事,皆能寓教于乐。 群主: 香喷喷的臭豆腐
加入圈子
新手不会玩?快快看这里

推荐爱贝家长圈

家长圈精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