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页 > 南京 > 学习资源 > 学习资源 >
《廖彩杏16-22周:We All Go Traveling》中英翻译
时间:2018-08-06 16:39来源:爱贝亲子网 作者:颜非 点击:
《We all go travelling by》是一首经典的美国童谣,不断重复的押韵叠句,韵律感极强。

 

绘本介绍:

 

《We all go travelling by》是一首经典的美国童谣,不断重复的押韵叠句,韵律感极强。以美国家喻户晓的儿童游戏 I Spy(大发现)的“I spy with my little eye,you can hear with your little ear ”(我用我的小眼睛看,你用你的小耳朵听) 作为开场,孩子们看到了什么?一辆黄色的校车。听到了什么?校车发出beep beep beep的声音。孩子们坐上车向学校出发。一路上,孩子们用自己的眼睛和耳朵又发现了哪些交通工具呢?它们都是什么颜色的?又分别发出什么样的声音?最后,孩子们到达了学校,铃声响起,孩子们开始了新一天的学习。

 

绘本实图:

 

廖彩杏书单
 
廖彩杏书单
 
廖彩杏书单
 
廖彩杏书单
 
 

绘本双音翻译:

 

I spy with my little eye,

我用我的小眼睛看,

 

You can hear with your little ear,

你用你的小耳朵听,

 

A yellow school bus goes beep-beep-beep.

一辆黄色的校车哔-哔-哔地走。

 

And we all go travelling by, bye-bye,

我们都(乘着一辆黄色的校车)出行,再见,

 

And we all go travelling by.

我们都(乘着一辆黄色的校车)出行

 

A bright red truck goes rumble-rumble-rumble.

一辆亮红色的卡车隆-隆-隆地走。

 

A long blue train goes chuff-chuff-chuff.

一辆长长的蓝色火车嚓-嚓-嚓地走.

 

A shiny pink bike goes ring-ring-ring.

一辆闪闪的粉红自行车铃-铃-铃地走。

 

A little green boat goes chug-a-lug-a-lug.

一搜绿色的船咔咣-咣-咣地走。

 

A big white plane goes neeeee-oww.

一架大大的白色飞机轰隆隆地飞。

 

A fast orange car goes vroom-vroom-vroom.

一辆快速的橙色汽车呜-呜-呜地走。

 

Two purple shoes go tap-tap-tap.

一双紫色的鞋子轻声走。

 

A loud silver bell goes ding-a-ling-a-ling.

一个响亮的银铃叮铃铃地响。

 

And we all start another school day, hooray!

我们都开始了又一个上学日,万岁!

 

And we all start another school day!

我们都开始了又一个上学日。

 

相关链接推荐:
 

 

 

本文由爱贝亲子网原创,禁止转载

分享到:
下一篇:没有了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观点 ]

匿名评论?也可先注册登录,或选择快捷登录: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