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20-1-14 16:05:33

儿童文学奖蓝色的海豚岛 Island of the Blue Dolphins

这是一部专门写给孩子、但同样对大人也充满魔力的历史小说。太平洋中有一个岛屿,形状像一条侧躺的海豚。岛的周围有海豚在游泳,有海獭在嬉戏,有海象在争雄,有野狗在决斗……以前,在这个岛上住着印第安人。他们受到了捕猎海獭的俄国人的杀害,后来离开这个岛到东方去居住。他们离开时,遗留下一位小姑娘——卡拉娜的故事。她在岛上孤零零地生活了十八年,等待援救她的船只到来。她独立修建住所,制造武器和捕鱼用具,与野狗斗争,历经艰险才得以生存下来。2 T' T* X! ^  q) a5 }4 X

( O% i$ k& k) ]% a: r+ B/ ?斯·奥台尔是当代世界瞩目的美国作家。本书收入他的两个享有盛誉的中篇少年小说。《蓝色的海豚岛》以饱含感情的传奇笔触,为被看作“野蛮人”的印第安人立传,曾先后荣获国际安徒生儿童文学奖、约翰·纽培莱奖等七种儿童文学奖。《黑珍珠》以同样奇特而扣人心弦的故事,给人以无穷的回味和深邃的联想,曾获得纽培莱荣誉奖,并拍摄成电影。相信这两个故事必将赢得各种年龄的中国读者的浓厚兴趣。8 O+ L8 ]9 a4 q$ I% @
% k5 R) @! c# I7 M
斯·奥台尔出生在美国洛杉矶,是新闻记者,也是加利福尼亚的历史权威。他创作的长篇小说有多部。《蓝色的海豚岛》是作者为少年读者写的第一本书,曾先后荣获国际安街生儿童文学奖、约翰·纽培莱奖等七种儿童文学奖。
% ]$ b8 C8 g. p: u
2 ?, A' A) G+ C  s8 ^/ X

9 G# @3 K2 V. o, p( P& P6 v2 C
In the Pacific there is an island that looks like a big fish sunning itself in the sea. Around it, blue dolphins swim, otters play, and sea elephants and sea birds abound. once, Indians also lived on the island. And when they left and sailed to the east, one young girl was left behind.
" y2 r6 b0 m9 U$ |
. C" D+ X5 G, t. B2 W; ]This is the story of Karana, the Indian girl who lived alone for years on the Island of the Blue Dolphins. Year after year, she watched one season pass into another and waited for a ship to take her away. But while she waited, she kept herself alive by building shelter, making weapons, finding food, and fighting her enemies, the wild dogs. It is not only an unusual adventure of survival, but also a tale of natural beauty and personal discovery.. W4 b$ d+ g  f+ G! D" y$ `: A5 g
8 W8 ]; i3 H- P
蓝色的海豚岛 Island of the Blue Dolphins 基本信息:' z( w) _( z3 O4 B- W. i1 M
作者:Scott O'Dell
" t3 Y$ }( y# u( g: q适合年龄:7 - 10 years' Q; p* m5 X5 I: V
适合年级:2 - 5
% V9 V4 X4 N. `; ^. C' u  {# a出版时间:20108 r7 o, V/ ?% Y
出版社:HMH Books for Young Readers% d7 P! H- v8 a
* t) e( d4 C1 [9 ~! Y2 e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7f0aVy1jhi6OI34Q86BJpw
购买游客,本内容需要支付爱币 40爱币 才能浏览   
! J2 T. R; ~8 u3 S; P8 h7 e
+ Q0 d$ R0 V& Z% v$ C
小宝门门都考了100分~~~喂,醒醒,枕头湿了!!!
lgsanxing  评论于  2023-10-6 21:46:49
骗子,花了钱,你来个加了密码的压缩文件,还不给解压密码
, n1 v  N/ @4 ^. {& F" z; H
英语桥梁书&章节书 桥梁书 是引用西方国家书目上的 Bridging Books 概念,台湾翻译为 "桥梁书", 是一种针对低中年级孩子,带领他们从图像阅读,顺利跨入文字阅读。桥梁书的文字比绘本多、插图为辅、内容贴近孩子生活,不论是有趣或奇幻的故事,皆能寓教于乐。 群主: 香喷喷的臭豆腐
加入圈子
新手不会玩?快快看这里

推荐爱贝家长圈

家长圈精华